獨特HYDRA IQ及乳油木果,修護缺水雙唇,並鎖住表面水分,提供全天候的長效保濕。

今天要介紹的水漾護唇膏是來自NIVEA 妮維雅的護唇膏。

大家知道嗎。水漾護唇膏這個產品獨特HYDRA IQ及乳油木果,修護缺水雙唇,並鎖住表面水分,提供全天候的長效保濕。

「水漾護唇膏」含高效保濕因子、葡萄籽精萃及天然荷荷芭油

充分滋潤乾燥雙唇,豐潤保濕改善乾燥唇肌,適合全家人使用!

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

。o 保養。NIVEA妮維雅水漾護唇膏@ 小奧的貓奴碎語 旅人日誌 TW ...

2009年12月2日 ... NIVEA妮維雅水漾護唇膏NT$65 這條護唇膏跟了我好久好久了~ 我的護唇膏很容易
不見不知道為什麼??? 很難有真正壽終正寢的XD 前幾天去小屈 ...

NIVEA水漾護唇膏@ Motionless :: 痞客邦PIXNET ::

若是問我偏愛哪一條嘛...雖然我喜歡水漾的豐潤觸感,但潤澤似乎比較沒有困擾、
比較耐用 延伸閱讀: - Nivea潤澤修護護唇膏 - Osiana:妮維雅水漾護唇膏.

(保養心得)Nivea妮維雅水漾護唇膏@ 小衛兒樂活誌:: 痞客邦PIXNET ::

Nivea妮維雅水漾護唇膏在小屈以65元購入, 擦起來很滋潤,又不會油油像塗了油膏
一樣持久度還不錯,喝水也不會很容易就掉了但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斷(但放 ...

便宜好用的妮維雅水漾護唇膏(?)~A Kiss Of MOISTURE @ 蘭陵的 ...

不過姑且就暫時把他定成美國版的水漾護唇膏好了。 Nivea這條護唇膏,也算是便宜
好用C/P挺高的產品藍蓋白色旋轉管身,外觀簡單大方,不過顏色就很~Nivea啦。

以上是關於NIVEA 妮維雅 水漾護唇膏的小小介紹唷!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護唇膏的分享文看完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VEA 妮維雅水漾護唇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唇似櫻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