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嘴巴乾的非常明顯的人,每次跟一群同齡女生朋友並肩照相,個個都有飽滿漂亮的紅唇,就我明顯會像歐巴桑那種裂紋;唇妝不持久外,還拖累不少上相感覺,害我在照片中相當顯老。

 

不知為什麼護唇膏擦過很多條,還是沒改善,甚至在冬天那種最乾燥跟常常受到冷風吹的氣候底下,更是會容易乾到流血的悲慘窘境,導致我最拼了命的擦護唇膏的時候,一個月甚至就可以用掉一條。


而且還是可愛的小美人魚版本
1.JPG


已融化~
2.JPG

愛不釋手啊~
4.JPG

翻轉不同面都有不同的圖案 
 

每一面都可愛
7.JPG

因為擦DHC純欖護唇膏的感受真的很好,所以我也就認真了解了一下它到底有什麼主打的亮點,可以有這樣與眾不同的感覺。我發現DHC純欖護唇膏是DHC家的經典商品,它家的橄欖精華油本來就備受推崇。

護唇膏搭配鮮黃色的唇膏體,使予人一種明亮俐落的感受。但主要DHC純欖護唇膏的一大優點仍在於:成分單純,值得信賴;不像其他廉價護唇膏可能有摻色、或添加香精,不然就是所選擇滋潤雙唇用的油脂擦上去會感覺明顯一陣油蠟味。沒比較過不知道,現在想來擦錯唇膏或許才是我長期唇況沒起色的原因?

DHC純欖護唇膏還有一個特色亮點是,完全無色,超好配搭。

不論早晨出門要上彩妝,儘管嘴唇乾裂要再多上唇膏總覺得是種傷害,有了這道DHC純欖護唇膏,先塗上一層,有助隔離一些唇彩的成分,再選擇質地適合的口紅混擦,既能兼顧氣色需求,又能保持護唇的需要,簡直就像每個乾燥唇必備的打底品一樣(啾咪。

而晚上回家,卸完妝後厚塗一層去睡覺,讓DHC純欖護唇膏的滋養精華在夜間幫助我的雙唇保濕,避免持續受到空氣水分蒸發的危險,起床後也能立即有感本來乾燥唇紋顯深的狀態,都變成水嫩了起來!照著鏡子有感像「年齡唇」的狀態,乍時像了年輕妹妹的那種粉嫩氣場。

9.jpg
第一次用到生平頓時有感能解救乾唇人的護唇膏。
10.jpg

有查到DHC純欖護唇膏先前推出過的粉紅色限定版外,正推的期間限定版應該還有是櫻花妹味包裝的格菱紋/蝴蝶結版、與童話款迪士尼系列,雖然價格上比一般百元護唇膏貴上一點點,但用在雙唇、想想其實會容易吃下肚的東西….還是認真選擇好,絕對力推這是乾唇人不買會後悔&必要有的一條護唇膏!

arrow
arrow

    唇似櫻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